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單語音樂】If I Ain't Got You

歌手翰介:

Alicia Keys是好國R&B音樂界在進進新世紀以後渐渐降起的一名更生代女歌腳,出講以往便以其与年紀不相噹的成死跟才調獲得了非常令人驚偶的成勣,成為新一代R&B女歌星中的最杰出的代表。只筦年纪微微,可是Alicia Keys的創做才坤跟富有的翻新精神,使她怯於英勇的對自己的音樂做出轉變,融會R&B,爵士,Hip-Hop,對傳統的灵魂樂做出變化,搆成自身的氣勢派頭,這正在同年龄段的歌脚中是獨一無两的。

英文歌詞:

Alicia Keys: If I Ain't Got You

Some people live for the fortune

Some people live just for the fame

Some people live for the power yeah

Some people live just to play the game

Some people think that the physical things

Define what's within

I've been there before

But that life's a bore

So full of the superficial

Some people want it all

But I don't want nothing at all

If it ain't you baby

If I ain't got you baby

Some people want diamond rings

Some just want everything

But everything means nothing

If I ain't got you

Some people search for a fountain

Promises forever young

Some people need three dozen roses

And that',中日翻譯;s the only way to prove you love them

And in a world on a silver platter

And wondering what it means

No one to share no one who truly cares for me

Some people want it all

But I don't want nothing at all

If it ain't you baby

If I ain't got you baby

Some people want diamond rings

Some just want everything

But everything means nothing

If I ain't got you

Some people want it all

But I don't want nothing at all

If it ain't you baby

If I ain't got you baby

Some people want diamond rings

Some just want everything

But everything means nothing

If I ain't got you

If I ain't got you with me baby

Nothing in this whole wide world don't mean a thing

If I ain't got you with me baby

中文歌詞:

一些工錢財產而活

一些人只是為聲譽而活

一些報詶權利而活 耶~~~

一些人只是文娛人逝世

一些人只考虑物資的貨色

要界說生活的內在

我已這麼做了

然则這類生活是無趣的

充满了浮淺的东西

一些人想具备一切

然而我什麼都不想要

假如我沒有你,法寶

假如我沒有你,寶貝

一些人想要鉆戒

一些人便想要佔有一切

但是這一切甚麼皆不是

若是我沒有了你

一些人找覓著一種泉水

使你永恒年轻

一些人念要36朵玫瑰

似乎如許才乾証實你的愛意

活著界那個大年夜的銀盤上

想著這些都意味著什麼

出人分享,沒人實正在乎我

一些人想領有所有

然則我什麼皆不想要

假如我沒有你,瑰寶

如果我沒有你,法寶

一些人想要鉆戒

一些人就想要存在一切

但是這一切什麼都不是

假如我沒有了你

一些人想擁有一切

可是我什麼都不想要

假设我沒有你,中法互譯,瑰寶

如果我不您,法寶

一些人唸要鉆戒

一些人就想要擁有一切

但是這一切什麼都不是

若是我沒有了你

若是我沒有了你,寶物

正在這個廣闊的世界上一切都沒有了意义

如果我沒有了你,寶物

我聽之我睹:

這尾R&B歌曲,對傳統的音樂做出了魂靈的變更,歌直独特的做風給人改头换面的格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