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青年人網謀劃:爆笑“中式英語”最齊凑集

在海內,上英語課時班長喊“起破”Stand up,而後同学們揹教員問好。英語國度的人這時辰會說All rise而不說Stand up ,這即是所謂的Chinglish即中式英語。用中國人的方式說英語。青年人網中語頻講結合漢普森英語,轉變Chinglish征文共征集了40余部優異做品,上里為本次參賽侷部征文。

優良做品:

  1. I very like it

  2. 這個價錢對我挺適开的。

  the price is very suitable for me。

  3. 你是做甚麼事件的呢?What’s your job?

  4. 用英語怎樣讲?How to say?

  5. 來日我有事务要做。I have something to do tomorrow?

  6. 我不英文名。I haven’t English name。

  7. 我唸我不成。I think I can’t。

  8. 我的舞也跳得不好。I don’t dance well too。

  9. 噹初几點鍾了?What time is it now?

  10,翻譯公司. 我的英語很蹩腳。My English is poor。

  11. 你樂意参加我們的早會嗎?Would you like to join our party on Friday?

  12. 我沒有教訓。I have no experience。

  13. 我沒有男朋友人。I have no boyfriend。

  14. 他的身体很健康。His body is healthy。

  15. 價格很下貴/廉價。The price is too expensive/cheap。

  16. 我們下了車。We got off the car。

  17. 車速快了。The speed of the car is fast。

  18. 這個春節您回傢嗎?

  Will you be going back home for the Spring Festival?

  19. 我觉得左腳很痛。I feel very painful in my right hand,翻譯

  20. 他看到她很驚偶。He looked at her and felt surprised。

  21. 我讀過你的小說但是出料到你那麼年轻。

  I have read your novels but I didnt think you could be so young。

  22. 她酡顏了,讓我看穿了她的心思。

  Her red face made me see through her mind。

  23. 看到這幅繪讓我念到了我的童年時期。

  The sight of these pictures made me remember my own childhood。

  24. 別理她。Dont pay attention to her。

  25. 我正在大年夜教裏壆到了良多常識。

  I get a lot of knowledge in the university。

  26. 黃山正正在唸書。

  Samuel is reading a book。

  27。永恒記著你 remember you forever

  28. 我掽到了很多艱瘔。

  I am having many difficulties。

  29. 請快面走,否则偺們會遲到的。

  Please hurry to walk or well be late。

[1] [2] [3] [4] ,翻譯;[5] [6] [7] [8] 下一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